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洋基新秀東岡大聯盟生涯前3支安打,全數都是全壘打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大聯盟生涯前3支安打,全數都是全壘打,洋基28歲新人東岡(Kyle Higashioka)自己都說:「我完全無法想像」,這位日裔第4代轟出驚嘆號,成為隊史第二人, 賽後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讚許「令人非常印象深刻」。洋基今天挾帶3轟以6:2擊敗勇士,除了賈吉(Aaron Judge)貢獻本季第24轟、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敲出本季第21轟外,另一位主人公就是東岡。.inline-ad { position: relative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}

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

padding: 50px 0 3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auto !important;

信用卡 網 路 購物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content: "推薦";

font-size:13px;

color:#999;好 用 信用卡 推薦

text-align:left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top: 15px;

left: 0;

padding-top: 5px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content: "";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bottom: 15px;

left: 0;

}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 去年曾短暫站上大聯盟的東岡,出賽9場,累積18打數沒有建樹;今年在6月底因桑契斯(Gary Sanchez)進入傷兵名單,東岡再度獲得晉升大聯盟的機會,至今打擊率僅1成88,但16打數敲出3安打全部都是全壘打,卻也寫下難得紀錄。他跟進索利安諾(Alfonso Soriano)的行列,成為生涯前3安都是全壘打的隊史第二人,放在大聯盟歷史上則為第九人,前一人為2016年生涯前4安都是全壘打的洛磯史托瑞(Trevor Story)。「這是我完全無法想像的,但我很高興能為勝利貢獻力量。」東岡近4戰敲3轟,第1轟為生涯前22打數沒有安打畫下句點,他表示,「當我敲出第1支全壘打後,我的心情就放鬆了一些,而現在我只是堅持自己的打擊策略,做出好的揮棒,而最終得到了一些成效。」布恩坦言,東岡的打擊技巧並不出色,但他確實擁有力量,「你能預期一位三號捕手一上大聯盟就連敲3轟嗎?或許無法吧,但我不覺得他的力量有嚇到現金 回饋 信用卡 2018我,因為我們一直都有注意到。」
arrow
arrow

    fy47c8dz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