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類別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類別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類別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上一場冠軍,已經是2012年九月九日的LPGA Championship Konica Minolta Cup(日本LPGA錦標賽),日本球星有村智恵(Chie Arimura)歷經將近六個年頭的奮戰,今天在茨城縣的Eagle Point Golf Club(鷹點高爾夫俱樂部)以兩桿優勢,贏得有「日本香奈兒及小LV」時尚品牌贊助的Samantha Thavasa Ladies Tournament(薩曼莎女子賽)。

出發時落後領先群兩桿,排名第八位的有村智恵,敗領先群大崩盤,加上個人掌握機會啟動的很早,前八洞就已經進帳四鳥,後九在第十五跟第十八洞又補上兩城,終場交出無柏忌,低標六桿的六十六桿,以三回合總成績低於標準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,取得兩桿勝差,高舉生涯第十四座日巡冠軍盃。

星期天的鷹點球場相當炎熱,接受勝利採訪的有村智恵喝著水說:「天氣十分炎熱,所有的眼淚和汗水都出現在今天的第十八洞。」「久違的冠軍,讓我學習到許多東西。」

領先兩天的日本女將Seira Oki(沖星羅)打出七十桿,與昨天交出全場最佳成績的青木瀬令奈(Serena Aoki),兩人三回合成績都是低標十一桿的兩百零五桿,並列在第二名。

日本選手小祝櫻(Sakura Koiwai)週日打出七十一桿,以三天低標十桿的兩百零六桿,獨居第四名。

我國女將姚宣榆今天在高溫下打出六十八桿佳績,與日本選手野澤真央(Mao Nozawa)、前世界第一申智愛(Jiyai Shin),三人同以低標九桿的兩百零七桿,並列在第五名。

開局並列領先榜的蔡佩穎星期天打出六十九桿,以三天低標七桿的兩百零九桿,並列在十二名。旅日台灣一姊盧曉晴連打兩天七十桿,以低標五桿的兩百一十一桿,並列在二十三名。
arrow
arrow

    fy47c8dz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